原创专辑《晴日共剪窗》封面设计。

这个设计是在这张原创音乐专辑录制完成后,由我自己来把握整体设计风格,素材与数据制版与清华美院高翔宇一起完成,印刷交付陆玖音乐咖啡馆的蘑菇老板兼资深设计师展旭。我一直很喜欢Vintage复古风,我的专辑唯一的伴奏乐器也是一把传统木构造兼尼龙弦的古典吉他,而且这张专辑的曲风,也都是有着淡淡怀旧的情怀。专辑名字直接以《晴日共剪窗》这首歌来命名,我很希望能够表达出窗花的意向,但又不是直接的把传统窗花贴上去,当我在寻找素材时候看到这组纹样的时候,我感觉味道很对。内页放了植物花纹,象征专辑是一所庭园,因为我常说,“你的心是一座庭园,请不要让它荒芜。” 我专辑里面的歌便是这座庭院里盛开的花草,生机勃勃,自然而然。封底我的头像剪影上的一只鸟,也暗指了歌唱。


程璧

二零一二年旧约

评论(1)
热度(2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程璧 | Powered by LOFTER